【all金】?最近感觉室友们都不大正常(13)

关于合租室友们的一百件小事


(1)金意外地做饭很好吃,但是切菜总会害怕切到手,所以切片切块形状都惨不忍睹。他的技能点很多,上次一楼水管坏了,他顶着嘉德罗斯怀疑的目光去修,修得非常完美。


(2)金工作日可以按时起床,但是休息日十个闹钟也叫不醒他。曾经发生过其他所有人(包括佩利)都被他的闹钟喊醒了,金本人依旧在床上抱着枕头熟睡的事。


(3)有时金和雷狮嘉德罗斯他们连麦打游戏,嘉德罗斯会嫌他声音响且吵。其实只是金一个少年嗓,在他们这群低音炮里显得声线略尖亿点而已。


(4)金奇奇怪怪...

大家521快乐。

理直气壮不更新(叉腰)


昨天520下午被朋友喊出去玩,我吐槽说为什么这天喊我出来玩,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而且约我的理由还是“我想让你看看我新染的头发”


朋友:“​我为什么约你你没有点数????还不是因为你又寡又闲,寡寡寡寡闲闲闲闲!!!!”


我:????滚啊臭傻逼!!!!


朋友:“我是你今天的吉祥祝福蛙,寡寡寡寡寡寡寡寡!!!​”


我:“你找死,你有病吧!”


朋友拉我给她拍照


朋友:“滚啊傻逼为什么你拍出来的照片都这么傻逼!”


我:“傻之逼你有本事别眨眼啊!”


朋友:“轮摆照道具你还没这杯奶茶好用!”


乱七八糟...

【all金】常正大不都们友室觉感近最?(05~06)

合租室友的番外(?)

全员性转,所以题目是反的。

cp有就是all金,除此外全员友情

我本来以为这次能写完的,是我屁话太多了,估计还要有几回。


05


在第n次尝试把甲彩均匀涂到右手指甲上,而又涂溢后,金终于放弃了。沮丧地抠开装卸甲巾的小盒子,想去卸掉涂毁的甲彩,却一不小心把已经涂好的指甲蹭掉一块。


“啊———” 这下金彻底崩溃了,绝望地发出声半死不活的长调,举起两只甲彩未干的爪爪就在沙发翻滚。


“吵死了渣渣!”嘉德罗斯暴躁地一把推开卧室的门,趴在二楼栏杆怒瞪客厅里的金,披散的金色长发略微有些凌乱,额头还带着蒸汽...

【all金】常正大不都们友室觉感近最?(01~04)

合租室友的番外(?)

全员性转,所以题目是反的。

cp有就是all金,除此外全员友情


01


金赖在格瑞的床上,像寿司卷那样裹着毯子滚来滚去。


“格瑞的床有点硬...”安静了那么一小阵的蛋黄酱寿司卷,从毯子中发出软软的声音。柔软轻薄的碎花毯子散发着淡淡的甜牛奶味,非常好闻,香醇又不会显得甜到腻人。金嗅着,就觉得很安心、很放松,有些想睡觉了。可是平时格瑞身上的味道也不是奶香啊。金疑惑着。


银发少女听了她的疑问,有些好笑地把手伸进毯子里戳她鼻尖:“这是我喷上去的香水味,不觉得这...

放些乱七八糟和基友的日常混更(渣拼接见谅。)

明天,啊不对,是今天,会更全员性转版的合租室友。


首先是某天我闲来无事改了群名片,然后再说话就感觉变得奇妙起来♡

[图片]


白银基友带我们三个青铜吃鸡后的感慨


[图片]


我是山东彩茉莉


[图片]

[图片]

【安金】尾巴放在哪里呀?「02」

安迷修十九岁生日快乐!!!!

赶在末班车的生贺,让安哥rua猫猫嘿嘿嘿~

没什么联系不看也行的前篇 01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02 一个惊喜


安迷修做了一个梦。一个关于遥远的从前的梦。


他在福利院花园里脏脏的板凳上坐着,抱着一把小木剑,失神望着灰白色的天空。同龄的小孩子们像一只只小百灵,亲昵的握住手在一起转着圈,笑声清脆,如同窗口随风摇曳的风铃响鸣一样悦耳。女孩们裙摆像花朵绽放,男生们衬衫衣角扬起。


只有安迷修坐在哪里,像只灰不溜丢的小麻雀。


然后某天脸上带着刀疤的男人牵起他的手离开了那...

【all金】?最近感觉室友们都不大正常(12.5)

沙雕论坛体

ooc有,我流吐槽役金金,全员up

表情包来自网络,侵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加密高级帖



25楼


笑死我了,我就看看金金这自以为捂得很紧的马甲还能捂多久。

帖子里的姐妹们各个都是演技派,憋着坏心眼继续陪金金玩哈哈哈哈。


26楼


就问今天寂寂无名小up矢量滑板蹭百万粉大佬矢量箭头的热度了吗?


[图片]


27楼


啊啊啊啊快快快狂犬刚刚突然开直播了!!!这次不是在...

【all金】偏头痛的博士小金可以得到拥抱嘛?

明日方舟paro,刀客塔*金金。

没玩过方舟的也没关系,术词在文末有注解。

看的人多的话可能会写个系列.....


在指导过一场剿灭作战后,金的理智已经消溃到几乎无法维持清醒的地步。他已经有些站不太稳,连忙从口袋中找出随身携带的应急理智顶液*使用。见状,刚结束行动的一众干员纷纷聚集到金身边,关注着他的情况,并无声等候着下一步指示。


因为暂时性的呼吸困难和胸口钝痛,金解下了防护面具,贪婪地呼吸着空气,感受着脑海杂质被一扫而空后带来的清明。暂时受雇于罗德岛,负责保护Dr.金安全的黑钢*佣兵安迷修收起了自己的双剑,意外地看着罗德岛的博士卸去遮...

【天使金】下落(重补)

[图片]

补档下拉


下拉

[图片]


补档


【all金】?最近感觉室友们都不大正常(12)

沙雕论坛体

ooc有,我流吐槽役金金,全员up

表情包来自网络,侵删。


舍友太久没更了,忙里偷闲激情摸鱼一下。我最近可能还要再咕一阵,真的忙到智熄。

————————————————————————————


矢量滑板 

430楼 


别问了别问了我出来辟谣了。 

首先我没死,还苟延残喘着。其次其他人也没被熏死,大家目前除了对臭味稍微有些嗅觉失灵、对咸味有些味觉失灵之外,一切ok。 

师父还在家里,日常被吸。 


→415楼:爱吃鲱鱼罐头的猫真的不会由内而外都臭臭的嘛? ...

1 / 10

© 山庭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