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庭魂

把我的头颅撬开内里会像红石榴籽那样吗?发育成熟后可以破开表皮变成一只只飞蛾吗? ​​​

【all金】?最近感觉室友们都不大正常(12)

沙雕论坛体

ooc有,我流吐槽役金金,全员up

表情包来自网络,侵删。


舍友太久没更了,忙里偷闲激情摸鱼一下。我最近可能还要再咕一阵,真的忙到智熄。

————————————————————————————





矢量滑板 

430楼 

 

别问了别问了我出来辟谣了。 

首先我没死,还苟延残喘着。其次其他人也没被熏死,大家目前除了对臭味稍微有些嗅觉失灵、对咸味有些味觉失灵之外,一切ok。 

师父还在家里,日常被吸。 

 

→415楼:爱吃鲱鱼罐头的猫真的不会由内而外都臭臭的嘛? 

回复:不会,师父真的还是香香的。 

 

→418楼:鲱鱼罐头好几百一个呢,安哥的经济支撑得起吗? 

回复:也不是顿顿都吃...师父吃其他食物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吃得特别少。所以安哥隔两三天给师父开几个鲱鱼罐头。 

不用担心安哥经济啦。而且我们大家都有在给师父上供鲱鱼罐头。 

 

→422楼:震惊!某站力捧的八人up男团最近半月齐齐断更 了无音讯 疑似团队内部感情不和 即将分别单飞! 

回复:您又在放什么虚无缥缈的屁?? 

 

→427楼:面对邻居,某站八大up竟对他齐齐下手做这事?再看事后众人的反应:暴露人品! 

回复:炸号警告。 

 

 

431楼 

 

震惊!沉寂多日!他终于不再沉默,勇敢发声! 

 

 

43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啦你们 

不过小笨蛋金金终于回来更新了嘿嘿嘿!怎么样,鲱鱼罐头之后发生了什么导致你们八个这么久没营业啊? 

 

 

433楼 

 

真的...我后悔了,都怪金金。 

看了金金的更新后我无比好奇的去买来试试。而且因为本人酷爱吃臭豆腐,因此买来鲱鱼罐头时,内心还无比轻蔑,甚至特意关紧了家里门窗,打算挑战自我。 

到货后我在一个美好的清晨迫不及待打开,一股气体立马从罐头刀戳开的洞里冲了出来——

 

 

那天晚上我迫不得已去住了旅馆,在前台登记时,服务员小姐姐当着我的面,因为我身上的味道干呕了两次。 

而且家具、房间上都沾了那股味道,我那天穿的衣服之后用了好多牌子的洗涤剂清洗,也没完全去掉那股味道。 


null




矢量滑板

434楼


null



435楼

 

金金,掉马警告。

 

 

436楼

 

嘤嘤嘤金金你怎么能蹭我们知名up主矢量箭头的热度呢???

网名蹭我们箭头宝贝的热度就算了,连表情包都蹭嘤嘤嘤

 

 

437楼

 

别问,问就是金金是箭头的死忠男粉。

你们说矢量滑板蹭热度,关我们矢量箭头什么事?

 

 

矢量滑板

438楼

 

null

哦。

 

来响应各位姐姐阿姨的要求更新一下我们家现在的状况。

 

上次在客厅开过一次鲱鱼罐头后,我们得三天没在一楼活动,连吃饭都是在二楼走廊像失足少年一样蹲坐在一起共享外卖。

好几次外卖小哥上门,张口就问我们是不是在家里煮屎。

 

爵哥从那天之后再也没来过我们家,连小黑洞都不来串门了。倒是我们偶尔翻墙跑去爵哥后院,调戏他那只二百斤小母猪糖醋排骨。糖醋排骨最近看我们的眼神柔情似水、媚眼如丝。

狮哥在微信真诚邀请爵哥带糖醋排骨去做绝育,被爵哥拉黑了。

 

我们一开始被熏得睡都睡不着,做梦都是在化粪池里洗澡。安哥愧疚到某天又在微信群召开家庭会议:

 

——————————————————————————


群聊记录: ☹屎壳郎集会☹

 

安哥:各位,都是我的错,我觉得我每次喂师父对大家都是一种摧残祸害。经过思考,我决定带着师父搬到隔壁小区,离这里也比较近,之后还能有机会一起玩的,感谢各位这些日子对我的照顾,。

我/九岁/卡卡/发小/狮哥/帕总/佩狗狗:不准、驳回、想都不要想。

安哥:(感动)你们.....

狮哥:呆子骑士你走了谁给我们做饭?

卡卡:谁时不时骑机车给我们当代步工具?

发小:谁督促他们打扫卫生?

帕总:谁晨跑带早餐回来?

佩狗狗:谁做手撕羊肉?

我:安哥你别走我们大家都好喜欢你和师父的呜呜呜你要是想走我现在就去拆了你的机车和模型

 

.........

 

安哥:谢谢你们哦。

 

 ——————————————————————————

 

之后为了使大家对鲱鱼罐头的免疫力得到提升,我们决定以毒攻毒,试吃鲱鱼罐头,结果那玩意又咸又臭我们差点集体休克。

而且大家其实惯师父惯得过分,总给它上供罐头。

前阵子我们群聊简直像微商群,每个人都在推香薰蜡烛香水芳香剂的购买链接,整个屋子乌烟瘴气像是绝世骚零盘丝洞

 

直到我们的房东莫名其妙赞助一笔钱,给我们装修了个密封性贼强的宠物房,专门用来喂师父,这事才解决。

 

奇奇怪怪的。

 

 

 




这个五一假期被抓去学车了,作业也还没写,稿子也没搞完,等忙完这一阵子就好了。抱歉啦大家,请允许我请个假。

 

 

 


 

评论(59)

热度(5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