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庭魂

把我的头颅撬开内里会像红石榴籽那样吗?发育成熟后可以破开表皮变成一只只飞蛾吗? ​​​

【all金】?最近感觉室友们都不大正常(12.5)

沙雕论坛体

ooc有,我流吐槽役金金,全员up

表情包来自网络,侵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加密高级帖



25楼

 

笑死我了,我就看看金金这自以为捂得很紧的马甲还能捂多久。

帖子里的姐妹们各个都是演技派,憋着坏心眼继续陪金金玩哈哈哈哈。

 

 

26楼

 

就问今天寂寂无名小up矢量滑板蹭百万粉大佬矢量箭头的热度了吗?


null


27楼

 

啊啊啊啊快快快狂犬刚刚突然开直播了!!!这次不是在打游戏,也不是猛男健身房!是金毛组挑战给欺诈扎脏辫!!!!

这次是猛男甜甜睡衣趴!!!

 

 

28楼

 

????啊啊啊我刚刚看到直播提醒,以为佩佩又在猛男健身房,于是跑去看24小时燕窝直播了啊啊啊啊!!!

 

 

29楼

 

#雷狮海盗团狂犬 不如燕子# 

#狂犬 给队友扎辫子锻炼肱二头肌# 

#脏辫睡衣姐妹淘 今日出道#

 

 

30楼

 

?????是我想的那个金毛组吗???带着臭屁嘉嘉的那个金毛组吗??????球球了孩子在上晚自习,没带耳机不敢看直播,哪位好心姐妹转播一下啊啊啊!

 

 

31楼

 

我来我来!回楼上姐妹!真的是狂犬、箭头和森罗x欺诈的奇妙组合!!!妈妈没想到有生之年我能看到这四个人穿着睡衣一起研究扎脏辫!

才开播没多久,他们几个才打完招呼,有一说一,这个打招呼的方式和睡衣风格就能看出他们的性格。

狂犬的睡衣是黑色工字背心和大裤衩,那个裤衩是真的绿,还不是那种军绿!是那种老松树的老松针的老绿色。而且金金吐槽他说这个人平时睡觉不会穿上衣的,这次套个背心是怕露点直播间被封。金金你是怎么知道他平时睡觉都不穿上衣的啊,我不管,佩金股今晚就是涨了!

狂犬自己开的直播,他跟粉丝打招呼,就一句“今晚给帕洛斯扎头发”,之后没别的了。

 

欺诈师散发绝美!风华绝代大美人!想起来上次金金说和雷狮一起早起喊人,看到了散发的烈斩,卧槽我现在也好想看他的模样。欺诈师是那种宽松款的半袖半裤连体睡衣,意外地走的是中年舒适风格。帕总打招呼,就是朝镜头笑得满脸脏话,估计这次扎脏辫他是被强行掳来的受害者。

 

我本来以为,金金会是那种纯棉的小黄鸭图案或者箭头图案的普通睡衣,没想到他睡衣是一件低领大袖卫衣,配一条七分居家裤,整个人就是那种又奶又欲的感觉,懂我意思吧?反正就是露出脖颈和全部锁骨。而且那个大袖,他盘着腿乖乖伸胳膊笑着打招呼时,袖子就会滑到手肘,露出白嫩嫩的半条胳膊。整个人特别白特别可爱。

 

没想到森罗的睡衣才是连体动物睡衣!还是只橘色的小龙!妈粉炸裂现场!虽然这只臭屁小橘龙高考完就去打了耳洞,带了两颗大黑珠子耳坠......但是睡衣加成,再加顺毛嘉嘉我#%%@!¥……&%#**¥#!¥ 在佩狗狗工字背心的对比下,嘉嘉的加绒长袖连体睡衣显得尤其格格不入,倒不如说这四个人的穿着一人一个季节......臭屁小橘龙根本没有和我们打招呼,就是掀了下眼皮对着镜头发个鼻音“哼”一声,我隔着屏幕都感觉有人在我耳边喊渣渣。

 

 

32楼

 

真的真的他们今晚都太好看了!而且我刚刚才发现佩狗狗头发是真的又长又厚,他坐在那里时就披在整个背后,是偏浅的金色,有点翘但发质很好,特别羡慕。

 

 

33楼

 

他们这是都在佩利的床上吧?佩狗狗的房间意外的是那种简单大方风格,但是没有放桌子,倒是有个展示柜放着粉丝寄给他的东西。还放了几个哑铃。而且有照片墙,基本全是合照。

 

 

34楼

 

他们开始迫害帕帕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四个人居然都空着手来的,啥也没带。金金说要给帕总梳头时,几个人都等着佩狗狗拿梳子,结果佩利一脸懵逼。

金金:狂犬有梳子吗,先给欺诈梳个头。

佩利:???不是扎头发吗要什么梳子?

森罗:蠢狗你该不会没梳子吧?

欺诈:^_^

佩利:大男人用什么梳子,没有。

金金:????你早晨不梳头的吗?你头发怎么扎的?

佩利:就用手一捞,拿条带子一绑就完事了啊。

金金:???啊这

欺诈:(捂脸)

森罗:(一脸欣赏+想学)

金金:那行吧..咱们直接下手吧,我看帕总你头发挺顺的,不梳也可以嘿嘿嘿

欺诈: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佩/金/森:没有。

金金:佩利你有小皮筋吗?

佩利:???那是什么?

森罗:嗤。

金金:?????你难不成就只有头上那条发带?Σ(っ°Д°;)っ

欺诈:(笑容逐渐幸灾乐祸)

森罗:昂对啊。

金金:那你就没有过那种忘带发带的情况吗???

欺诈:有次工作室出舞蹈动作分解,他发带断了,拆了卡米尔马丁靴鞋带绑的头发。

佩利:那次弹幕都夸我发带好看呢。

森罗:我说卡米尔那次怎么网购那么多鞋带。

金金:。

 

 

35楼

 

#雷狮海盗团 贫穷# 

#雷狮海盗团 成员买不起发带拆鞋带# 

#直男行为鉴赏 男人用什么梳子#

 

 

36楼

 

哈哈哈哈最后还是帕帕怕他们当场拆鞋带给他扎脏辫,急匆匆窜回屋找来的梳子和皮筋。

帕帕:我真的怕今晚直播过后头发被薅没一半。

 

 

37楼

 

要来了要来了!直男扎小辫!

 

 

38楼

 

艹哈哈哈哈哈三个猛男挤在帕帕身边弄他的头发,这场景像极了当年小姐妹们在操场边扎小辫。

 

 

39楼

 

哈哈哈哈哈哈尤其是佩利那大高个一比较,帕帕老娇小了。

#帕洛斯 左右为男# 

#帕洛斯 满头大汉# 

#帕洛斯 强人锁男#

#危 帕洛斯 危#

 

 

40楼

 

卧槽绝了哈哈哈哈哈你怎么回事啊森罗万象哈哈哈哈哈

真的嘉九岁异常兴奋,他怎么那么兴奋,太可怕了艹

上次他笑得这么张狂的时候还是格斗街机草虐对方的时候,接下来对方就被揍爆了头

太可怕了他太兴奋了艹

 

 

41楼

 

我原本指望金金是唯一一个会扎小辫的,我错了,这小完蛋玩意拿着根小皮筋,抓起帕总一小缕头发要绑,在金金那迷之自信的表情和疯狂输出嘲讽嘉九岁不行的话语中,那皮筋绕来绕去,最终套在了他自己的指头上。

金金的表情,瞬间变得茫然,且无措,那空洞的眼神,仿佛失足少女。

 

 

42楼

 

艹哈哈哈哈哈帕帕太可怜了太可怜了!!!!他的头被三个人推来推去,就像传球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头发被这边拽那边拽,造型瞬间从温雅美人变成了市井泼妇。

 

帕帕的表情:这都没有人管?这都没有人管??!

 

 

43楼

 

帕帕:


null



44楼

 

哈草,刚刚系统提示狮总进了直播间,一直在打赏。

雷狮:干得漂亮!!!!

 

 

45楼

 

#海盗团成员不合石锤#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看热闹不嫌事大

 

 

46楼

 

要命要命那会嘉嘉嘲讽小金连个小辫都不会扎,金金火了,和他吵了起来,现在两个小学鸡在疯狂比赛扎小辫的手速和质量。

帕帕的表情,已经变得想死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艹现在帕帕宛如一个长了银刺的刺猬

 

 

47楼

 

嘉九岁还有脸嘲讽别人妈耶....人帕帕扎脏辫,辫子都是一条条自然下垂,到他这怎么全是朝天辫??????

 

 

48楼

 

要命,之前帕帕专门录了一期打理头发的视频,他扎脏辫就是简单绑起来令头发自然下垂,结果佩利怎么回事???目前看起来专心致志的种子选手居然沉溺于扎麻花辫?????

我刚刚还在花痴他认真起来真帅,结果他接着扎出一堆屎一样的麻花辫????

 

 

49楼

 

楼上内涵帕总是屎,举报了。

 

 

50楼

 

?????帕帕头发好多居然能扎出这么多辫子?

 

 

51楼

 

艹本来直播要结束了,那三个悍匪硬按着帕总花式自拍,帕总的白眼都快飞到天边外了。结果卡卡推门进来了。

 

卡卡:我回来路上看到你们在给帕洛斯扎头发,顺路买了大蝴蝶结和七彩小皮筋。

 

 






深夜作案好快乐~~~

评论(88)

热度(6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