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庭魂

把我的头颅撬开内里会像红石榴籽那样吗?发育成熟后可以破开表皮变成一只只飞蛾吗? ​​​

【all金】?最近感觉室友们都不大正常(13)

关于合租室友们的一百件小事

 

 

 

 

(1)金意外地做饭很好吃,但是切菜总会害怕切到手,所以切片切块形状都惨不忍睹。他的技能点很多,上次一楼水管坏了,他顶着嘉德罗斯怀疑的目光去修,修得非常完美。

 

(2)金工作日可以按时起床,但是休息日十个闹钟也叫不醒他。曾经发生过其他所有人(包括佩利)都被他的闹钟喊醒了,金本人依旧在床上抱着枕头熟睡的事。

 

(3)有时金和雷狮嘉德罗斯他们连麦打游戏,嘉德罗斯会嫌他声音响且吵。其实只是金一个少年嗓,在他们这群低音炮里显得声线略尖亿点而已。

 

(4)金奇奇怪怪的表情包非常多。因此他时常怀疑,别人闲着没事突然找他聊天其实是没表情包用了,想从他这拿图。

 

(5)金放假后沉迷深夜修仙,经常熬到凌晨两三点,然后白天被其他人砸门扒拉起来吃早饭,吃完再摇摇晃晃回屋继续睡。偶尔懒劲上来了会在床上瘫一整天,在自己房间里给其他室友打微信电话让他们帮忙拿东西。

 

(6)金偶尔想爸爸妈妈了,会关掉房间的灯,缩在被窝里看一段很多年前的生日视频,视频里他们一家四口开开心心地分蛋糕。看完了,在被窝里无声地掉会眼泪,第二天又能好好地去生活。

 

(7)金有几块公路板,都放在客厅鞋柜旁边,基本每天都会被人摸去玩。他很喜欢和朋友们在楼后的下坡路玩滑板。

 

(8)金有段时间沉迷吹卡祖笛,但是鉴于笛膜没怎么拧紧,以及他本人技术可能也有点问题,声音宛如在精致并字正腔圆地放屁。金还成功安利嘉德罗斯和雷狮一起吹屁,三个人在家吹怕打扰到格瑞他们补觉,于是总是跑到银爵家院子里吹。

 

(9)屋里其他七个人要是送给金礼物,或者稍稍对金更好一些,他就会吓到当晚彻夜清点自己柜子里所有手办的完备程度,总怀疑室友对他好是因为不小心弄坏了他的手办。亦或者以为自己又在网络上被黑粉攻击了。

 

(10)金这个人更喜欢记住别人对他的好。他喜欢和大家玩,喜欢和朋友们待在一起,他会去记住身边人的喜好和生日,去不动声色的做一些小细节,也非常容易满足,每次收到粉丝做的纪念册都会哭。

 

(11)嘉德罗斯非常怕冷,佩利又蛮怕热,于是他们经常因为客厅空调的度数而扭打成一团。

 

(12)无论是出去吃饭还是叫外卖,嘉德罗斯首选都是汉堡。客厅的双开门冰箱有一整层都是他屯的快乐肥宅食品。

 

(13)嘉德罗斯的橘色小龙睡衣很受宠。嘉德罗斯买它的原因是因为他觉得官图小龙很像金。

 

(14)嘉德罗斯一直坏心眼地没告诉雷德他的偶像作者就是帕洛斯。

 

(15)嘉德罗斯很喜欢去猫咖,也意外地很招猫喜欢,他坐在猫咖的摇椅上,抱着一只猫摸,能这样坐一整个下午。因此他总是经常找各种理由拉人去猫咖玩。

 

(16)嘉德罗斯每天必须睡够十个小时,不然一整天都会低气压,而且他睡觉认枕头也认床。

 

(17)嘉德罗斯其实很黏人,像个没长大的小朋友,自从有了这么一群朋友之后,干什么都必须拽个人陪着。

 

(18)嘉德罗斯运气真的非常好。曾经做到过:在一盘混杂了一模一样姜丝土豆丝的菜里,下筷无意识地完美避过所有姜丝、无数次抽卡游戏一发入魂、连中十好几次再来一瓶等不可思议的事。这导致其他人经常腆着脸过来,让嘉德罗斯帮他们抽卡。

 

(19)嘉德罗斯总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燃起胜负欲,只要室友们以奇奇怪怪的挑战挑衅他,嘉德罗斯基本都会异常不屑地应战。但是对不熟的人他懒得理会。

 

(20)嘉德罗斯其实之前都没有过什么朋友,身边陪着他的只有他的父亲、雷德和蒙特祖玛。和他同龄的孩子都觉得他凶,觉得他脾气古怪难以靠近,觉得他脸上的胎记奇怪。

他之前偶尔会看着车窗外一起嬉笑的孩子们出神。

 

(21)雷狮不仅饮食不健康而且还挑食,不仅如此还喜欢吃夜宵。因为被安迷修的叨叨烦怕了,所以现在都偷偷藏泡面当夜宵。简直憋屈得一批。

ps:雷狮一直在默许并纵容着佩利和金经常三更半夜偷他泡面的事。

 

(22)雷狮床下有个充气海盗船,偶尔他会把这玩意拖到屋顶,躺上面晒太阳。

 

(23)雷狮一旦忘记戴头巾,存在感就会消失。

 

(24)雷狮很喜欢师父,经常在看电影和睡觉时把师父揣到怀里当抱枕用。

 

(25)雷狮很尊重他姐姐,在雷伊面前绝对不会说脏话、喝酒,但是见到雷蛰会礼貌性的先竖个中指打招呼。

 

(26)雷狮回答弹幕说的“不努力做舞见、开好舞蹈工作室,就要回家接手公司和家产了”的话是真的,没在开玩笑。

 

(27)认识安迷修后雷狮也对机车产生了兴趣,买了辆雅马哈取名叫羚角,他觉得YAMAHA的叛逆激情风格很对他的口。但事实上经常骑着安迷修的流燚跑出去玩。

 

(28)雷狮有些抵触和别人的身体接触,但是在百大up颁奖典礼上他主动拥抱了自己的室友们。他与别人最亲密的身体接触,是纵容金经常趴在自己肚子上打游戏。

 

(29)迄今为止,雷狮自认为做过最正确的事:带着卡米尔离家做自己想做的事、捡到佩利和帕洛斯成立雷狮海盗团并有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答应丹尼尔的介绍来与其他五个人一起合租。

 

(30)雷狮其实是一个不怎么与别人深交的人。他很难去全身心地信任一个人。在做舞见时,他其实很执拗地把全部心思都放在怎么提升所有人的技术上面,忽视了与其他up主的交际,忽视了去接触不一样的想法和领域,他看待世界的目光其实很锐利。但是当他迈出那步,选择带领海盗团与其他四个人在一起后,他心性中顽劣的部分被纵容释放了,甚至在不知不觉的相处中,被其他人影响,改变了对世界的看法。

 

(31)佩利味觉很bug,他可以把一管芥末当奶糕吃,不挑食什么都下的去口,但是受不了王致和臭豆腐和鲱鱼罐头的摧残。

 

(32)由于身高优势,佩利总是喜欢抓着二楼栏杆直接翻过去,跳到一楼客厅。这八个人中只有他自己喜欢这么干,其他人要么够不到、要么觉得这样不够高雅、要么恐高害怕。

 

(33)佩利也看不进去字太多的东西,因此他几乎没有完整读下来过一部小说。他的房间没有书桌,但是有个非常大的展示柜,用来放粉丝寄给他的小礼物。他的床正对照片墙,墙上满满的都是合照。

 

(34)佩利每天有个固定的点出去溜达转圈,他每次去银爵院子玩都是翻栏杆,打死不走正门。

 

(35)佩利不会骑自行车,金也不会,嘉德罗斯和卡米尔也不会。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大家只嘲笑他。

 

(36)佩利起床洗脸不照镜子,梳头不用梳子,扎头发只有一根发带,多了的都会不小心弄丢。

 

(37)佩利夏天在家不喜欢穿上衣,平时就基本背心大裤衩对付,他的很多衣服是出去玩大家帮忙选的。

 

(38)因为佩利屋子里没有什么怕碰的东西,房间里被造得乱糟糟他也不怎么在意,所以大家都很喜欢跑到他屋子里玩。

 

(39)佩利会绑发绳,但是不擅长系鞋带,他的鞋子有很多都是魔术贴式的。

 

(40)佩利以前在街头当混混的时候打架都是不要命式打法,连警察都不怕,谁的话也听不进去。但是现在他很听雷狮的话,因为雷狮给了他能回去的地方。

 

(41)因为格瑞的散发形象在雷狮某次突袭整蛊视频中出现过,因此部分粉丝称散发格瑞为瑞瑞子。这个外号很快在其他七人中传开,他们疯狂用腻腻歪歪的语调喊他瑞瑞子,惨遭格瑞无视和殴打。

 

(42)格瑞在开启群匿名的情况下会极度放飞自我。

 

(43)格瑞在客厅沙发有个金送的白芦荟抱枕,被他视为第二本体,别人碰都碰不得。但是只要他不在客厅,那个抱枕就会被金他们拿去当屁股垫。

 

(44)格瑞有晨跑的习惯,经常和安迷修早晨给大家一起买早餐。

 

(45)接商稿时,格瑞头发掉得格外多,他试过霸王防脱和姜水洗头,最后发现无视甲方的无理要求最管用。

 

(46)格瑞平时摸鱼画画时喜欢在客厅的桌子上,最好客厅还有人在闹腾。格瑞帮所有室友都无偿画过很多视频封面。

 

(47)格瑞在饮料架放的旺仔牛奶每次都被那么几个人嘲笑幼稚,每次也总是那么几个人去偷他的牛奶喝。

 

(48)兜兜转转终于又和发小在一起合租了,格瑞现在每天过得都非常满足。

 

(49)格瑞的爸爸妈妈都在国外进行科研工作,他总是算好父母那边和这里的时差,跟父母每天一个视频电话。

 

(50)每次屋里人搞事情嘴上说着不想参与的人是格瑞,实际上每次围观并参与得最欢的也有他。

 

(51)安迷修喜欢摩托车,两辆爱车分别叫流燚和凝晶,经常会早起溜车。偶尔还会去城郊溜重型机车。曾经在比赛中获得冠军,在摩托车界,实力虽比不上职业选手,却也算个小有名气的新人,目前有签约进入职业车队的打算。虽然他本职定位是生活区美食up主,但视频风格还在尝试改变。

 

(52)只要安迷修有空,他会骑车载要出门的室友一程或者接人,充当代步工具。对此的解释是正好溜车。

 

(53)出于身为所有人中年龄最大者的责任心,安迷修总是会不自觉地去尽量照顾其他人。并且为了保持屋子的整洁,不得不强制赶着其他人一起大扫除,但大部分时候会有那么几个人突然在打扫过程中混战起来,包括他和雷狮。在家务这方面和格瑞、卡米尔还有帕洛斯很合得来。

 

(54)安迷修虽然对自己视频弹幕玩“男妈妈”这个梗不太喜欢,但时常会对着弹幕刷过的“老父亲”泪目。

 

(55)他们的八人群其实一开始是金建的,但是金把群主转给了安迷修。安迷修原本把所有人都设成了管理员,但是由于群内每天都有人互相禁言、互相撤回消息、乱改群名片和群名称,安迷修迫不得已撤了所有管理员,独裁当政。

 

(56)安迷修很宠粉,更新频率基本是所有人中最高的。但是本人作息时间极度健康,能把自己的所有角色都扮演得好,他经历过很多事,但是心性仍是难能可贵的赤诚。

 

(57)安迷修非常喜欢看恐怖片,但是胆子却不大。

 

(58)安迷修的女粉是八个人里是最多的,不过本人似乎没有意识到,整天因为以为自己不被可爱的小姐们喜欢而沮丧。

 

(59)安迷修其实有很多件白衬衣。弹幕吐槽他身上总是穿着那件“半永久白衬衣”时,他给大家展示了他的柜子,粉丝这才发现他有很多件同款白衬衣。

 

(60)安迷修和金第一次见面是在某个清明节。他们捧着相同的天堂鸟花束,在相邻的墓碑前遇到,并寒暄了几句。两个前来扫墓的大男孩,脸上都带着清浅的笑意。

 

(61)卡米尔每天下午三点必点奶茶,一开始他帮其他室友一起点时还会耐心等他们选择困难症过去,现在直接连问都不问盲选。

 

(62)卡米尔不能吃辣,辣味重一点就会喉咙痛上火。但他点菜时从来没说过这件事,一般都是自己不夹辣菜或者准备白水涮。大家一起吃饭次数多了之后,没有人主动问过他这个事,可之后火锅都是鸳鸯锅。

 

(63)卡米尔的甜点做得一级棒,家里下午茶、小点心基本都是他准备的。

 

(64)卡米尔控制体重很有一套,同样也是喜欢把甜品囤满一层冰箱,但他的体重就不会直线上升。

 

(65)卡米尔之前作息都非常规律,但是之后莫名其妙被其他人带跑了,经常半夜和那些直播的人连麦打游戏。

 

(66)卡米尔其实除了自己真正看重的东西,对其他的事都不怎么在意,只要那些事不伤及他重要的人,他都不会去放在心上。

 

(67)卡米尔唱歌非常好听,声音有种让人心情安静下来的魔力。大家一起去ktv时,其他人总会找借口想让他多唱几首。

 

(68)卡米尔很喜欢帮客厅里安迷修养的多肉和格瑞养的芦荟浇水,屋子后边的小块土地被他修整过,在养雪兰花。

 

(69)卡米尔在家里会比在外放松很多,偶尔懒了整个人还会呈现一种有点懵的状态,非常有反差。

 

(70)卡米尔和金同龄,心思却要重得多。他总会考虑很多事,规划到遥远得以后。他死死守着自己心底那小小的一块净土,不肯再放别的东西进来。为了失去之后不难过,他甚至会遏制住自己对很多东西的情感。

但是他居然非常希望合租的日子能一直继续下去。

 

(71)帕洛斯和小黑洞迷之合得来,而且他貌似能跟小黑洞说话。

 

(72)在安迷修的带领下,大家沉迷晚上热水泡脚。帕洛斯泡脚时闲着没事,就掏出手机码点字,不知不觉就写了全三十册的、以嘉德罗斯监护人雷德为原型的长篇小说《娇俏黑道少主撞上冷酷公主》。

 

(73)帕洛斯经常在群里说过自己睡了后躺在床上打开老福特,修仙到凌晨追他室友们的cp乱炖同人文,是个杂食党,因为看文时代入室友们的脸真的非常有趣。

 

(74)帕洛斯对自己的头发护理得很用心,曾经专门出了期视频科普他的发型还有头发日常打理。

 

(75)帕洛斯对别人其实一直有一种淡淡的、若有若无的疏离感,偏偏对人又有礼貌,笑得也温和,因此大部分人都看不出来。

 

(76)帕洛斯可能是屋里最精致的人,每天都会认真地涂水乳面霜,用洗面奶好好洗脸。

他总感觉有什么东西总也洗不掉。

 

(77)帕洛斯有时很羡慕卡米尔,卡米尔可以不去在意过去发生过的事,全身心围绕着雷狮前进。而他不行,他还是时不时被过去的噩梦困扰。

 

(78)帕洛斯曾经被一篇他和金的be同人刺激到自闭了三天,最后痛定思痛亲自披马下场写文。

 

(79)帕洛斯每当想吐槽雷王家那兄弟俩,就会出新作,而且只有这类型的作品他才不咕。

 

(80)帕洛斯锁骨上的纹身是他自己的花体英文名。这个纹身是为了盖住锁骨上消不掉的烟头烫伤伤疤,脸颊上的纹身也是。

 

(81)银爵原本在自家花园种了好几排白雏菊,结果总是被他八个好邻居薅个精光。爵哥对着自己家光秃秃的花杆陷入沉思,最后全拔了改种仙人掌。

 

(82)银爵喜欢小动物。他曾经在网上买了一只小香猪,最后那只小香猪长成了二百多斤的小母猪。他慎重思考后没舍得把猪送到乡下,最后在花园修了个猪圈。他认为给猪起名叫糖醋排骨,是一种美好的祝福和期望。

 

(83)银爵捡到了一只不怎么着家的小黑猫,起名小黑洞。小黑猫经常往前楼跑,有次过去闹腾还被前楼那八个倒霉蛋当成了灵异事件。

 

(84)银爵在自己院子里修了个露天泳池当浴缸用。但是佩利学骑自行车那阵子,他常常在池子里泡到一半水里就会扎进来个骑车的佩利。

 

(85)银爵本来会时不时去前楼找那八个完蛋玩意玩,自从有次被强行关在他们家一起恰鲱鱼罐头后,就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去过。

 

(86)银爵和雷狮他们经常组队打游戏,尽管嘴上说着:“他们背刺队友一向可以的”但还总是会邀他们开黑。

 

(87)银老爷每天找猫找到头秃,不得已给小黑洞配了个定位项圈,结果有天他打开手机app看自家猫的行踪,发现路线遍布全城。

 

(88)银爵研究过市面上很多防晒和美白霜,最后发现不出门才是硬道理。

 

(89)银爵和这群人中最白的金站到一起,肤色对比宛如海尔兄弟。

 

(90)银爵本来想在院子里再挖个鱼池,但是他觉得,前面那八个人里有几个绝对能做出来跑到他这里钓鱼的事,于是放弃了。

 

(91)客厅的沙发和地毯上除了凌晨时分,基本全天有人占着,而且通常不止一个人。

 

(92)八人群群名天天改来改去,群里每天被重复得最多的消息是:一会吃啥?

 

(93)一开始其实是金买了一双橘色小狗勾的毛绒拖鞋,特别可爱,他整天在家穿着蹦跶。后来莫名其妙大家买齐了一个系列。安哥买了双棕色小狼拖鞋,嘉德罗斯买了小老虎,格瑞的是银灰色小鹿,雷狮淘到一双紫色的狮子款,卡米尔那双小黑猫的是金送他的礼物,帕洛斯的是小白熊,佩利的那双是哈士奇。

 

(94)八个人最活跃的地方:彼此的视频评论区。有某几个人在彼此微博评论区下互骂,骂得最后都有了彼此的铁粉头衔。

 

(95)外卖来了八个幼稚鬼总要在群里投一轮骰子,找出点数最少的人下楼拿。

 

(96)他们几个在一起大扫除,总要有几个人突然打起来,把房间造的比没打扫前还乱。

 

(97)某天一群人在群里围绕八人的食物链地位爆发了激烈争吵,互相争取骑到对方头上。结果安迷修被惹急了一声咆哮催着下楼吃午饭,所有人都灰溜溜跑到桌边坐好了。

 

(98)八个人曾经一起出去旅游过,本来以为会是一次鸡飞蛋打的旅程,结果因为事先在群里的分工规划做的非常好,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

 

(99)金的姐姐和雷狮卡米尔的姐姐是好朋友,她们来家里住过一段时间,那段时间八个大男孩衣着整洁,举着得当,作息规律,说话真情实感从不阴阳怪气,差点憋疯。

 

(100)他们的合作方,同行,还有粉丝,都感慨说过 这八个人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抱歉呀,又弧了十天。

对啦,大家600fo感谢和700fo感谢想看什么呀?看哪对?

500fo感谢是卡金的动森paro,这几天就会发。

真的超级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76)

热度(8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