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庭魂

把我的头颅撬开内里会像红石榴籽那样吗?发育成熟后可以破开表皮变成一只只飞蛾吗? ​​​

微信拍一拍到底有多好玩?

合租室友的另类番外,最近沉迷微信拍一拍的产物

通篇没有一句人话预警

假设微信修改群名片会有系统提示


——————————————————————





微信群 「我和我的七个儿子们

 

金价暴涨:?

 

“金价暴涨”拍了拍“雷神模拟器”

 

雷神模拟器:?

 

“金价暴涨”拍了拍“给我一杯milk”

“雷神模拟器”拍了拍“金价暴涨”

“金价暴涨”拍了拍“圣空星全球最强”

“金价暴涨”拍了拍“在下给全场女士加buff”

“金价暴涨”拍了拍“无定之躯”

“金价暴涨”拍了拍“全球赌场最好用的欺诈师”

“金价暴涨”拍了拍“狂犬猛男”

 

雷神模拟器:......

圣空星全球最强:?!

在下给全场女士加buff:?,!~

无定之躯:? 。

狂犬猛男:???????????

金价猛涨:√

 

“雷神模拟器”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金的脸”

 

圣空星全球最强:!

 

“圣空星全球最强”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嘉德罗斯及其用力地”

“嘉德罗斯及其用力地”拍了拍“金的脸”

 

金价猛涨:?????!

金价猛涨:@嘉德罗斯及其用力地 汝礼乎???

在下给全场女士加buff:没必要的技能增加了√

 

“在下给全场女士加buff”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安迷修很温柔但连续地”

“安迷修很温柔但连续地”拍了拍“金的脸”

 

狂犬猛男:怎么玩怎么玩??谁来教教我???

全球赌场最好用的欺诈师:私聊你了

金价猛涨:???歪歪?你们有事吗?

 

“狂犬猛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佩利举起铁锨疯狂地”

“佩利举起铁锨疯狂地”拍了拍“金的脸”

“佩利举起铁锨疯狂地”拍了拍“雷老三的屁股”

“金价猛涨”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雷老三的屁股”

 

雷老三的屁股:只要我改名的速度够快,系统提示都追不上我

金的脸:?你们都骨质疏松了欠拿捏是吗?

佩利举起铁锨疯狂地:!!!老大老大我打你了你快点来找我打架呀!来呀来呀!

金的脸:滚

 

“嘉德罗斯及其用力地”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金脱下鞋用自己的脚”

“金脱下鞋用自己的脚”拍了拍“金的脸”

“金脱下鞋用自己的脚”拍了拍“雷老三的屁股”

 

金的脸:???金毛猴子你找死

 

“金的脸”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

 

雷老三的屁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老三的屁股”拍了拍“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

“佩利举起铁锨疯狂地”拍了拍“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

给我一杯milk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格瑞漫不经心地”

“格瑞漫不经心地”拍了拍“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

 

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怎么这么有歧义

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雷老三的屁股 赶紧改名不然揍你

雷老三的屁股:就不就不就不

金脱下鞋用自己的脚:????你们找死

 

“金脱下鞋用自己的脚”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格瑞脱了裤子揍雷狮并”

“格瑞脱了裤子揍雷狮并”拍了拍“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

 

雷老三的屁股:哈哈哈哈啊哈

 

“雷老三的屁股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格瑞用自己的胸膛”

“格瑞用自己的胸膛”拍了拍“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

 

格瑞漫不经心地:@格瑞用自己的胸膛 滚蛋,你手办没了

格瑞用自己的胸膛:!!!!别啊别啊!格瑞爸比!!

 

“无定之躯”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雷狮抡起百米大锤”

“雷狮抡起百米大锤”拍了拍“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

 

格瑞脱了裤子揍雷狮并:!!!卡米尔夹带私货,举报了

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呵

 

“嘉德罗斯说:“真他娘爽””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嘉德罗斯的裤裆”

“雷狮抡起百米大锤”拍了拍“嘉德罗斯的裤裆”

“格瑞用自己的胸膛”拍了拍“嘉德罗斯的裤裆”

 

格瑞漫不经心地:!!!!!滚啊!!!!

格瑞脱了裤子揍雷狮并:你们这群渣滓臭傻逼死定了!!!

安迷修很温柔但连续地:啊啊啊你们注意点这群快被封了!!!

 

“佩利举起铁锨疯狂地”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嘉德罗斯的裤裆并说:“爽翻天了””

“雷狮抡起百米大锤”拍了拍“嘉德罗斯的裤裆并说:“爽翻天了””

 

格瑞用自己的胸膛:啊啊啊啊别搞了嘉德罗斯开着压路机冲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在场所有人用胸膛”

“在场所有人用胸膛”拍了拍“金的屁股并说:“好舒服””

 

系统提示:群我和我的七个儿子们因违反相关网络协定而被永久封禁







与此同时某论坛加密高级帖


419楼分享截图:


“金用自己的臀部”拍了拍“其他七个人的裤裆并说:“舒服””





————————————————————

事情的起因其实是这样
null
null

评论(123)

热度(107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