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庭魂

把我的头颅撬开内里会像红石榴籽那样吗?发育成熟后可以破开表皮变成一只只飞蛾吗? ​​​

【all金】常正大不都们友室觉感近最?(01~04)

合租室友的番外(?)

全员性转,所以题目是反的。

cp有就是all金,除此外全员友情

 

 

 

 

01

 

金赖在格瑞的床上,像寿司卷那样裹着毯子滚来滚去。

 

“格瑞的床有点硬...”安静了那么一小阵的蛋黄酱寿司卷,从毯子中发出软软的声音。柔软轻薄的碎花毯子散发着淡淡的甜牛奶味,非常好闻,香醇又不会显得甜到腻人。金嗅着,就觉得很安心、很放松,有些想睡觉了。可是平时格瑞身上的味道也不是奶香啊。金疑惑着。

 

银发少女听了她的疑问,有些好笑地把手伸进毯子里戳她鼻尖:“这是我喷上去的香水味,不觉得这个味道很助眠吗?”上次卡米尔来玩还被种草了来着。

 

被戳的寿司馅料没有任何反应,甚至格瑞坏心眼按着她的鼻尖,推成小猪鼻子,也没见金扑腾。

 

唔,已经睡着了?

 

格瑞边无奈地想着“这家伙是猪吧”,边也收掉了床上的电脑,躺倒在金身边了。蛋黄酱寿司卷里传来很轻微的呼吸声,彰显着存在感。格瑞睁着眼睛放空,觉得床头的小星星灯散发的鹅黄浅光,很像许多年前小时候停电举在手里的小火烛。就像现在缩在她身旁睡觉的金,还是那么小的一团,一切好像都变了,又好像什么也没改变。

 

女孩银白色的纤长睫羽被刷上层轻淡金粉,慢慢地,慢慢地,像翅羽一样合拢了。

 

 

02

 

当时针指到三后不久,靠在沙发上的卡米尔探头问着其他或躺在地毯、或埋在抱枕里的女孩:“我想喊奶茶外卖,有一起的吗?”

 

“有! / 带我一个 / 来来来 / 奶茶奶茶~ / 我还想要个可丽饼.....”

 

果不其然得到了剩余七个人的高度赞同呢。

 

卡米尔摇摇头,打开APP又探头发问:“那是coco、蜜雪冰城、喜茶、阿水还是沪上阿姨?”此话一出,刚刚还高度热情的一群选择困难症又纷纷陷入了沉思。

 

“coco吧 / 我随便啦 / 我都可以,听你们的 / 沪上阿姨的血糯米简直是粥 / 蜜雪冰城贼近 / 浪费时间,干脆肯德基好了。”

 

乱七八糟的讨论后,嘉德罗斯的发言宛如甜点里突然出现的炸鸡腿,如此引人注目。

 

“这位胖友倒也不必这么明显的夹带私货,”金边说着,边不怕死地爬到沙发那头去掀嘉德罗斯的上衣,露出对方软软的小肚子,“就这就这就这?还肯德基?”

 

嘉德罗斯忍无可忍,一巴掌拍下去金的小猪蹄,扯着对方衣领俩个人就滚做了一团。佩利见状腾一下兴奋地坐起来跃跃欲试,被旁边正趴着的雷狮不轻不重拽住马尾辫,瞬间又蔫了。

 

卡米尔认真地屏蔽了这群人的屁都没有用的意见,综合销量随便选了家店又打算问她们想喝什么。但是女孩们已经莫名其妙地突然集火嘉德罗斯了,于是她习以为常,懒得开口,直接对照记事本里每个人的生理期表选好了冷饮热饮。

 

然后她就兴致勃勃地围观武力值第一的嘉德罗斯,吃了娇小的萝莉体型的亏,被一群女土匪按住挠痒痒。

 

奈斯√

 

03

 

“安迷修,穿一下你那件工装外套。”雷狮穿着件无袖小背心,有些苦恼地推门进了安迷修房间,“洗得没衣服了。”

 

“都劝你不要攒着一起洗衣服了。”安迷修翻着自己的衣架,拿下那件外套递给对方。“还好是外套,虽然小点你还能凑合着穿我的,短袖那我就真没办法了。”

 

“哈哈哈不说别的,光cup都套不进去。”雷狮调笑着,穿上那件外套,因为身高差距也成了修身款,胸口的拉链拉上也是刚好的程度。一米八一的身高在女孩间高挑优越,却在某些意外状况下不太好借衣服。就比如现在,雷狮想出去遛机车,可夜间气温低,她的外套又全部送去洗了,无奈之下,就来蹭安迷修衣服穿。

 

“话说你把佩利衣服也捎着一起洗了吗?我看她今天裹着被单当外套。”

 

“是啊。下次得跟卡米尔和帕洛斯再一起带她买衣服了,放那家伙自己挑,肯定又随便买背心大裤衩,”雷狮说,“除了打架跳舞,她好像对吃穿用都不怎么在意。”

 

安迷修原本戴了副金丝边眼镜在剪视频,听到雷狮这么说,突然笑起来:“金都看得出来,你怎么就看不出来呀。”

 

“嗯?”雷狮本来把长卷发扎起,要抱着头盔出门了,闻言又停在安迷修房间门口,回头看她。

 

“佩利除了打架跳舞,啊不,不如说比起打架跳舞,她最重视的还是雷狮海盗团这个存在啊。”

 

女生瑰紫色的漂亮眸子里似乎飞快划过了什么情绪,加快步子走远了。

 

而安迷修却好像也没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提起这个,拍拍脸颊,走下楼去切果盘。

 

04

 

帕洛斯有个不算秘密的秘密,她经期第一天真的肚子痛得要死。这事她没告诉过别人,当天白着张脸该怎么上课怎么上课,该干啥干啥。

 

但是总有人能看出来的。

 

当时雷狮海盗团作为舞见团队刚成立不久,她们四个刚出磨合期,正在舞蹈工作室日复一日地凑时间练习。帕洛斯白天上课时就非常难受了,一直撑着没说话,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气色差得要命,跟着雷狮佩利去高二接卡米尔一起吃饭。

 

那天雷狮和佩利走得慢极了,找到卡米尔后,黑发少女明显发现了帕洛斯的些许违和,但什么也没说,只是在晚饭时点了同样的四杯红枣牛奶。

 

他们那晚并没有训练,那是雷狮第一次说自己要复习准备第二天的月考。不明所以的佩利满脸惊讶地反问时,还被雷狮不轻不重地拍了脑袋。

 

在之后每月的这一天都会因为各种奇怪的原因而取消训练了。

 

再就是八个人合租后了。

 

最年长的安迷修总是那么心细,会担心她们几个晚归的女孩子不安全,过了晚上十点就要发消息确定她们四个是待在一起的。会专门在客厅公告板上记好每个人的生日。也会在她又白着脸缩在沙发时,什么也不说的冲好红糖姜水放在她面前。

 

就连看起来最不好相处的嘉德罗斯,这天也会过来帮在沙发上无意中睡着的她充个暖水袋捂肚子。

 

帕洛斯记得有天中午金来陪她睡觉,放了模拟雨天的白噪音,两个女孩依偎在一起。金自告奋勇说自己很会揉肚子,帕洛斯没什么力气再逗她,只是埋在金柔软胸口前痛到冒冷汗。这个姿势并不方便,金就轻轻拍着她后背,喊帕洛斯翻身背对她。

 

帕洛斯迷迷糊糊翻了身,便感觉到金从背后抱住了她,后背贴上来温暖柔软的身体,一只手也轻轻揉着痛到如同被绞肉机绞着的小腹。隔着一层暖宝宝,力道很舒服,小腹的疼痛似乎缓解了很多。

 

渐渐放松的神经想着:“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金挨这么近”,她能感受到女孩温热的吐息微微扫过后颈,若有若无的,像一种独特的安抚。

 

她听到金很小声地靠在她背后讲话,“帕洛斯平时总是笑着,却感觉笑意很少有达眼底的时候,而且也总是很独立,很少有依靠大家的情况。”

 

“明明感觉非常温和,却好像没那么容易走入你的心底,成为你的朋友。就像这种时候,遇到什么困难会隐忍,自己想法子。”

 

“所以这时能帮到你一些,我们都好开心。大家也想被帕洛斯依赖呀....”

 

小腹的疼痛在逐渐消减,而抵抗疼痛消磨了她太多体力,因此帕洛斯又往金的怀里缩了缩,发出一个短促的气音。

 

“嗯...”

 







本来纠结了好久帕妹痛经不想被区别对待,不想被小看所以忍着不说是不是会ooc,于是去翻性格解析,发现百度词条有句话:“他有自己隐忍的尊严,尽管不明显,但只要用心看就不难发现。”(链接戳我)


还没写完,会有后续。


评论(59)

热度(5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