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庭魂

把我的头颅撬开内里会像红石榴籽那样吗?发育成熟后可以破开表皮变成一只只飞蛾吗? ​​​

【all金】常正大不都们友室觉感近最?(05~06)

合租室友的番外(?)

全员性转,所以题目是反的。

cp有就是all金,除此外全员友情

我本来以为这次能写完的,是我屁话太多了,估计还要有几回。




05

 

在第n次尝试把甲彩均匀涂到右手指甲上,而又涂溢后,金终于放弃了。沮丧地抠开装卸甲巾的小盒子,想去卸掉涂毁的甲彩,却一不小心把已经涂好的指甲蹭掉一块。

 

“啊———” 这下金彻底崩溃了,绝望地发出声半死不活的长调,举起两只甲彩未干的爪爪就在沙发翻滚。

 

“吵死了渣渣!”嘉德罗斯暴躁地一把推开卧室的门,趴在二楼栏杆怒瞪客厅里的金,披散的金色长发略微有些凌乱,额头还带着蒸汽眼罩,一看就是被吵醒的样子。

 

“嘉德罗斯你是猪吗?!你看看现在几点了,十一点了大姐,你应该感谢我把你叫起来吃午饭才对!”金非但对自己把嘉德罗斯吵醒这件事毫不愧疚,甚至还觉得自己散发着做了好事的光辉。

 

“你等着我这就下去搞死你。”嘉德罗斯暴躁地把眼罩甩回床上,啪嗒啪嗒趿拉着小老虎毛绒拖鞋,就飞快下楼要和金正面掰头。哪知刚到客厅,就被茶几上那一排各式各样的指甲油吸引去了注意力。再一看桌上那几张用过的卸甲巾和金张着的小爪子,便心下了然。

 

“怎么笨到连甲彩都涂不好?”嘉德罗斯毫不留情地嘲笑着怂到缩成团的金,伸手抓过对方涂得乱七八糟的指尖,摆出副嫌弃得要死的表情。

 

“你行你来啊,”金嘟囔着,“明明看网上教程超级简单的。”

 

“干嘛不直接去做美甲啊?上次埃米不是还在群里找伴一起吗?”

 

“因为我双十一一时冲动买了很多指甲油嘛....”金越说越小声,“早知道就等格瑞回来让她给我涂了。”

 

“啧,不用等她回来了,我给你涂。”嘉德罗斯说着,就上手给金卸起了涂得不好的几个指甲。

 

“哎哎哎?你行不行啊,我超级怀疑的。”嘴上毫不留情,金却乖乖地腾出地方,把手交给嘉德罗斯摆弄。

 

“你看到我的指甲了吗?”嘉德罗斯把自己的指甲伸出来,试图打消金的质疑。

 

“看到了挺不错的,图案还都不一样,中指上这个fuck和小指上的小星星画的超级棒哎。等等,这是你自己画的??”

 

“....是格瑞画的。”

 

“????”

 

嘉德罗斯对着金满脸的疑惑和怀疑炸了毛:“这不重要!总之我得到了格瑞亲传,放心交给我就行了。”

 

虽然金并不是很懂嘉德罗斯的逻辑,但她还是姑且放任对方摆弄了,还心安理得地指挥起对方:“我想用那个果冻红涂渐变,再加上一层人鱼姬,bulingbuling的那种!”

 

“毛病。”嘉德罗斯骂她,手上动作却又轻又利落,甲彩涂抹得又薄又均匀,小刷子在金半透明的浅粉甲盖上一拉,就能匀称覆盖一层,很像那种强迫症福利视频里的操作。

 

嘉德罗斯坐在金的一侧,低着头认真动作,让金的右手轻轻搭在她的左手上,就像在宴会鞠躬邀请她的公主跳一支舞。而对着金的指甲一遍遍不厌其烦地细致涂渐变效果的样子,又像是工匠在倾尽心血在打磨着稀世的宝石。

 

金怔怔俯视着嘉德罗斯半敛着眸子的认真样子,不知为何耳尖染上了薄红。

 

待到最后一层亮油上好,那果冻渐变的指甲便有了层迷人釉质光感。显得少女本就白皙的双手指尖粉嫩嫩的,可爱极了。

 

“好了。”嘉德罗斯收好甲彩直起身,却与呆愣愣盯着她看的金对上了视线。

 

“啊哈哈哈没没没想到啊嘉德罗斯你指甲涂得这么好简简简直能和格瑞一起开店了”金莫名其妙地慌乱起来,匆忙移开视线,为了避免尴尬就要去收桌上的卸甲巾。却被嘉德罗斯一把抓住了手腕,“指甲还没干呢,碰掉了揍你哦。”

 

眼下有星星胎记的女孩提起一边嘴角笑起来,“渣渣。”

 

06

 

卡米尔难得有这么大的脾气,一把狠狠地把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合上,接着面色难看地捏着眉心,闭目平息心情。

 

她刚刚难得来了兴致想看看她们海盗团的视频投稿的弹幕,顺便看看账号的评论和私信。

 

弹幕以及评论区、还有私信的好评确实很多,她们人气高,铺天盖地的评论数量是正常的。

 

可是卡米尔没想过视频弹幕会那么乌烟瘴气,那么多喜欢她们和不喜欢她们的人吵作一团。还经常会有刺眼的恶意言论飘过:

 

“兄弟们截到雷狮裙底了吗?在第几秒?”

 

“啧居然都穿安全裤,装什么清高?”

 

“帕洛斯滚出雷狮海盗团。”

 

“嘿嘿嘿佩利是看到之前评论区讨论她乳/沟了吗,怎么这几次都穿这么严实?”

 

“我学舞蹈xx年了,她们这几个分腿跳的也太垃圾了,难怪穿这么少,满屏露肉博眼球呗。”

 

恶心。

 

“这个雷狮玩机车还跳舞,衣服都穿牌子,化妆品成箱买,是不是被包养了?”

 

恶心恶心恶心

 

他们有什么资格什么都不知道就去恶意揣测别人的生活?凭什么动动手指就可以把别人辛苦熬出的一切泼上脏污?

 

“知道雷狮海盗团为什么能成为站内最厉害的舞见团队吗?还不是因为凹凸捧她们八个,还组团一起炒百合,呕,抱团排挤小up呗。”

 

闭嘴闭嘴闭嘴我们是因为关系好才在一起,为什么这么恶意地去剖析我们的关系?踩我们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去污蔑大家?

 

私信的污言秽语更是没法看,有男生说着什么对着她们的视频撸也就算了,为什么连女生都骂她们的穿衣风格,评判着她们的编舞?

 

那些难以入目的性骚扰般的内容,就更令人作呕了。

 

卡米尔简直气到浑身发抖,想着无数个辛苦排舞的日日夜夜,累到直不起腰来对着镜子发呆流汗的时候,还有雷狮忙前忙后选主题、搭配妆容衣服,辛苦到暴瘦的日子,又想到轻飘飘被几句话否定的一切,觉得心脏绞成了一团。

 

“卡米尔我点夜宵顺便帮你捎了牛奶布丁....你怎么了?” 雷狮推开门,就看见缩在床上抱着抱枕眼圈发红的自家妹妹,她从没见过卡米尔这样,紧张得放下布丁就快跑到对方身边坐下,去摸着卡米尔软软的头发。

 

卡米尔摇摇头不说话,但是雷狮拧眉瞥到床上歪斜的电脑,便直接打开,便看到了卡米尔界面上那几条私信。接着黑着脸“嘁”出声。

 

“卡米尔听着,不必去看这些杂碎发来的....”

 

“姐姐,”这是卡米尔第一次打断雷狮的话,她低着头,声音有些喑哑:“一直以来你都是知道这些言论的对吗?”

 

“所以你才最近一直都给佩利准备高领的服装,把帕洛斯调成c位,也不怎么发动态了。”

 

“一直以来你都是在承受着这样的恶意和压力吗?”女孩抬起头,露出一张难受到皱巴巴的小脸,一直冷静深邃的蓝眸子现在充斥着混乱。

 

雷狮哪见过自己妹妹难过成这样的表情,心疼坏了,赶紧把人从床铺里捞出来抱着。

 

“也不是,帕洛斯、格瑞还有安迷修都知道的。这些事我们屋里每个人都经历过,这可能是每个up必然要经历的。”她不熟练地试图安慰妹妹,却因为不擅长而第一次恨自己不怎么会说话,烦躁到胡乱抓着自己的卷发。

 

“现实中真的有很多看得别人比自己活得出彩,就不惜用最大恶意诋毁别人的人。也有很多人思想封建到可能还在裹脚,对女孩子的打扮风格指指点点。”

 

“可是我觉得作为女孩子,就要自信点,想做什么就去做,想穿什么就穿,只要我们自己活得开心,就不必在意其他人。就像我和安迷修玩机车,就有很多人不屑,很多人瞧不上,不少男人还假惺惺的说‘照顾’我们,可是其实很多人根本比不过我们的技术,知识也远比我们匮乏。”

 

卡米尔眼睛里有顶灯投射入的光斑,认真看着她时就像在发光,雷狮抹去她眼角无意识掉落的生理盐水,语调轻柔地继续同她讲道理:“可能这个世界还是不太公平,对女生的非议要比男生来得多,但是我们只要好好做自己,认真记住自己挥洒过的汗水就够了,不要被这个有时异常操蛋的世界改变。”

 

“可是....为什么姐姐不告诉我呢,看着这些,该有多难受...” 卡米尔其实最心疼的还是雷狮作为队长抗下的东西。

 

“其实以前也是会被影响心情的....但是有次聊天,我知道了金的事。”

 

“我们一起合租,八个人合作出团建视频后,其实遭受恶意最多的是金。她一开始是我们之中粉丝最少的,也才起步做up不久,资历浅,看起来和我们合租受益最多的是她。而且有人在微博恶意公布说,金的哥哥秋是站的投资方,一时很多人都说金是砸钱得到的推广,抢来的合租机会。”

 

“怎么可能!”卡米尔失声反驳道。

 

“是呀...而且她其实还被跟踪骚扰过,这些事她从来没有跟大家讲过,总是笑嘻嘻的默默努力,她那次说,这些都没关系,只要她喜欢的人和喜欢她的人知道真正的她是什么样的就好,其他的人她都不在意。”

 

“这之后我想明白了很多,也去找格瑞她们聊过恶评的事,她们都经历过这些,也都选择只去在意那些真正在提意见的,过滤掉那些垃圾发言。说起来这次也是我欠考虑,没有提前跟你们讲过怎么面对这些。”雷狮拍拍卡米尔的肩膀,有些歉意地说,“之后得再去找帕洛斯和佩利聊聊才行。”

 

卡米尔今晚也算是一时小情绪爆发,现在后知后觉想通了,觉得在自家姐姐面前哭了一回鼻子十分羞赧,现在有些不好意思地从姐姐怀里爬起来:“不,姐姐真的特别好,这次是我任性了。”

 

雷狮要被气笑了,敲了下妹妹脑门:“怎么回事啊?怎么能说任性,本来那些恶意言论铺天盖地的就很过分,换个敏感的可能都要被搞自闭了。而且你一直这么独立,偶尔这样展露情绪,我非常高兴。”

 

卡米尔捂住被敲出一点印子的脑门有点难为情,但还是也跟着笑着的姐姐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不要再想这些了,早点休息啊。”雷狮将布丁留给妹妹,摸摸对方的头毛,在听到对方的回应后,弯着眉眼留下句晚安,便关门离开了。








06的内容也算是我写性转paro的目的吧....女生舞见真的会承受比男性多一些的非议。抱歉,就当我一时任性,借此想表达出一些自己的观点吧。

雷狮其实并不太在意别人的评价,她不喜欢束缚,只想随着自己的心思生活。她活得很快意。但是卡米尔却会因为言论而心疼姐姐。

其实合作的大家都或多或少有不愉快的经历,但是也都遇到了能支撑着走下去的同伴了。

评论(54)

热度(4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